close
我這不成氣候的部落格,一直都沒有把它弄完整,名字沒有取、文章沒有分類、內容貧瘠………囧

知道這裡的人也不多,就幾個好朋友而已。

我啊,生活週遭發生的事、情緒變化,碰見好朋友或是msn的時候就瓜瓜瓜的說著,好像也不需要再寫到這裡來。
偶爾心血來潮,或是想碎碎唸的時候,來po一下而已。

不過,部落格畢竟是個開放的空間,有與人分享的意義,加上朋友們的留言互動,就這樣,讓它活下來了 XD


是的,昨晚就是”心血來潮”的把網誌簡單的分了分類,還想要來個小小的說明,但是寫到打瞌睡而作罷,要早睡身體好呀!
現在來寫一下,而且據說可以騙到哈密瓜,哈哈~


【年輪】

我喜歡樹。
堅強、沉穩、有活力。

不論是枝葉茂密綠茸茸的榕樹,葉片春風裁的柳樹,樣貌多變的松樹,五月白雪繽紛的桐花樹,還是許多分不出來、叫不出名字的樹 XD……

在風中,枝葉搖搖,像是招招手對你說話般
在雨裡,水珠舞蹈般跳耀著
陽光下,透過樹葉閃著光束的天空很美
還有落下的花朵和果實


記得小時候啊,看過一本書
好像是叫地獄遊記還是XX遊歷之類的
廟裡不是都會有給人家拿的結緣品嗎?多是經書或是勸人向善的,大概從那裡來的吧
書中描述著某書生因著一個機緣,上天堂、下地獄所見所聞,回來人間後寫成書以奉勸世人。
一件件前世種因今生為果的神奇故事,當故事書看很好看。
有段故事很有趣,某書生到了天上,看到一片樹林,茂密、枯萎、直挺、扭曲、葉子爛的、泛黑、發著金光的……
每一棵樹都不一樣。
神說:一棵樹代表一個人,他的人怎麼樣,樹就長成什麼樣。
好簡單啊XD


我想呢

這部落格裡,即使是我的偶爾碎語,也是生命歷程的紀錄,不管內容優劣或是成長緩慢,仍然一點一滴的累積著,
如果我像樹,就像刻畫年輪般,紀錄著當時的陽光、空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