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養mero寵物,是件新鮮事,對我而言。

從前除了去找過阿嵐家的小天玩玩,一無所知。
所以嘍,不管有什麼新發現,都覺得新鮮好玩,
而且還有和我一起開始養,一起長大?(已經尬過我XD)的梅莉莉/珊,和小巴/calant。


某日,梅莉莉vs小龍
梅莉莉:龍,巴巴學會月球漫步了耶!
小龍:喔?這麼棒。去找小巴玩。

小龍vs小巴
小龍:我要看月球漫步。
小巴:好哇。我跳~


小巴:我還學會新動作唷。
小龍:是什麼?
小巴:表演給你看。


小龍:XD
小巴:(羞)
小巴:拿豆子招待你。



小龍:哇!好棒。
小巴:來院子,再給你個椰子當伴手。



小龍:YA~~
我再去找梅莉莉玩。


小龍vs梅莉莉
梅莉莉:龍,我家院子有蟲蟲><
小龍:蛤?看我的,偶幫你抓走。




小龍滿載回家,在院子裡種下椰子 ^^


會不會掉下來啊XD


咦?蟲蟲原來是櫻花@@ 真有趣



這天下午發現好多新東西 :P 串個故事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