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煙火季開始了!

沒有看過煙火秀的阿雲
興奮又期待
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放煙火、看煙火呢

活動是可以領不同顏色和花紋的漂亮浴衣
還可以無限制放煙火
多棒啊!


藥藥帶我領浴衣
我領的是有蝴蝶的粉紅浴衣,扇子是牽牛花圖樣



阿嵐領的是黑色的


阿火給我扇子

搖的時候,腿會開開,有點喜感 XD


阿肉給我線香火花

袖子的光影很漂亮,不過手就不美麗........


大家都穿浴衣 ^^




順便貼一下
中秋節活動的禮品一── 變身兔子

眾人:好肥的兔子呀,宰來吃 ^Q^
羅德:嗯.....我這把刀很利


中秋節禮品二── 變身老虎

吼~~
母老虎婧婧:櫻櫻將比我美麗,吃了她 =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