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信長有送禮物:御藏番多十格。
對於倉庫裡老是堆滿老鼠尾巴這類戰利品的我來說
真受用啊 :P

好巧的是,發現可以擴倉,正是生日當天
二話不說,儲值上線 = =+


掌櫃爺爺~我來領禮物了^++^



完成擴倉大事(XD)後
當然是要領聖誕帽來戴戴
這樣才有過節氣氛嘛




漂亮~~ 哈哈




不知不覺一年了
回想當時
一個玩笑
一個承諾
一點好奇
開始我玩信長的日子

這個遊戲還真不簡單
畫面漂亮又好玩
不過
對於從小到大
從不玩電動的我來說
真是個大挑戰
玩好久了都還長不大= ="

不會計算裡面複雜的算術
做不出很棒的東西
很多很多......我都還不會

可是呢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岡崎、在那古野
新朋友們人都很好
當然老朋友是一級棒
即使我還搞不清楚技能
即使認不得路
甚至走一走路就會死掉XD
大家仍然帶著我玩
給我衣服、給我材料
照顧著我
和大家聊聊天
跟著大家東奔西跑
是最快樂的事 ^_^

對遊戲的認識還很淺
要學的還很多
加油~


奔跑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