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信長有送禮物:御藏番多十格。
對於倉庫裡老是堆滿老鼠尾巴這類戰利品的我來說
真受用啊 :P

好巧的是,發現可以擴倉,正是生日當天
二話不說,儲值上線 = =+


掌櫃爺爺~我來領禮物了^++^



完成擴倉大事(XD)後
當然是要領聖誕帽來戴戴
這樣才有過節氣氛嘛




漂亮~~ 哈哈




不知不覺一年了
回想當時
一個玩笑
一個承諾
一點好奇
開始我玩信長的日子

這個遊戲還真不簡單
畫面漂亮又好玩
不過
對於從小到大
從不玩電動的我來說
真是個大挑戰
玩好久了都還長不大= ="

不會計算裡面複雜的算術
做不出很棒的東西
很多很多......我都還不會

可是呢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岡崎、在那古野
新朋友們人都很好
當然老朋友是一級棒
即使我還搞不清楚技能
即使認不得路
甚至走一走路就會死掉XD
大家仍然帶著我玩
給我衣服、給我材料
照顧著我
和大家聊聊天
跟著大家東奔西跑
是最快樂的事 ^_^

對遊戲的認識還很淺
要學的還很多
加油~


奔跑吧~女孩



創作者介紹

awan0422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巴
  • 臭雲..
    你突然說那個,害我覺得好難過..

    想不到雲是殘酷的人..
    居然想落井下石想看我出洋相。

    有一種複雜的思緒,卻一直理不出來。
    但又覺得有一句話就這麼卡在喉頭,怎麼也說不出來。

    拜託,下次不要再搞這種感性的場面。
    我怕我哪一次真的會..忍不住。
  • 阿雲
  • ~"~ 沒有成功嗎?
    下次再來拐這個值千金的男兒淚 XD
    呵呵,
    小巴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哩
    也很風趣
    要開心唷!
  • muzju
  • 是說...你一個不小心
    至少也長到侍大將了嘛(笑)

    一年倒有半年不在線上的阿雲
    新的一年(包括現實的年也是)要繼續開心地度過唷!
    希望之後可以常常跟妳一起玩啦~
  • awan0422
  • 對啊,糊哩糊塗的就長好大,哈
    都是眾親友拉拔的
    尤其是你和小巴,呵
    我也期待能和阿嵐一起玩~
    希望明年大家都過得、玩得精采、開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