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珊家的自由欄位一個個開,蠻好玩的
最新的呢
是一個名叫poupeegirl的網路紙上娃娃網站
就像小時後玩紙娃娃或芭比娃娃一樣
可以給它換衣服、換髮型、裝扮身上的小飾品
這些行頭怎麼來呢?
是要將自己的衣服、包包、身上的裝飾品、美容用品等等拍照上傳
賺取rebbons
也會隨機獲得
這樣,就可以將你的娃娃裝扮的美美的啦

珊:阿雲,你要不要也來玩?
雲:~"~  唔.......不要。有損我的男子氣概 XD

看起來蠻好玩的,不過俺有時候大而化之的
這樣細膩的女孩兒家玩意
要天天照看它、幫它買東西、給它裝扮
好像......最後會被我玩死掉耶 XD

不過呢
收到阿珊請求,拍拍身邊的東西
哦?這個好玩
飾品這類小東西
我還真不少呢
何況,我也喜歡拍照
就來拍拍吧 ^ ^!

今天抽空拍幾樣比較常帶的
很有趣哩

玫瑰圍巾


綁頭髮的紅蘋果


花朵髮夾


閃亮星星小髮夾


蝴蝶結小耳環


珍珠耳環


看大圖請點小飾品相簿



這就是俏麗珊小妞,呵呵



創作者介紹

awan0422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珊
  • 感謝我親愛的御用攝影師阿雲~我兩一起養小妞XDD~
    沒有你的用心贊助 就沒有小妞美美的樣子喔~
    阿雲靠你啦~把妳的所有飾品都拿出來吧XDD
  • 阿雲
  • 靠我靠我^^
    拍拍身邊的小玩意兒蠻好玩的呢
  • muzju
  • 明明就沒有什麼男子氣概嘛

    一面說什麼有損男子氣概
    一面就秀出一堆小飾品來
    這完全矛盾嘛XD
    不過這些行頭很可愛喔!
    而且放在BLOG上這樣,切一塊塊小正方擺著也挺可愛...
    莫非是該遊戲系統幫忙切出來的?
  • 阿雲
  • 耶?不是喔,是pixnet,上傳的時候選小圖就變成這樣小小可愛了。

    欸,養個小妞是這麼女孩子的遊戲咧XD
    我喜歡拍照
    而拍的照片可以讓珊上傳作為像mero那樣的瓜瓜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