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整個信ON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
去稻葉山跟攻頂玉山似的

還記得我第一回去
進到美濃看了一晚煙火
然後半路上被阿兵哥砍死......

這一晚
珊要帶我修書
於是我們到美濃找人
有了上回的經驗
這次可是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跑到了城門口
隱起來 = =+
衝進去

....
.........
..................
經過一陣呼嚕嚕氣喘的黑......以後
隱身的效力過啦
門衛們於是衝過來給我個熱情的歡迎



= =



旁邊有好心人
幫忙來個轉生
感恩啊
但是誰知道
才從涼涼的地上爬起來
門衛們又打鐵趁熱衝過來讓我死個透徹
Q_Q欺負人啦


好心人又來個轉生
阿彌陀佛
大師,我打算死回去比較快
謝謝啦 T T


該怎麼說咧
我自己都無言了 XD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第一回去,不知道要先看敵對關係
第二回去,電腦跑不動,進門一黑就完蛋了,這是沒辦法的
不過學習到應該要進去點再接受轉生

好歹,上回死在外面
這回給我踏進門啦
XDDDD

改天再來衝個第三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