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

氣溫冷冷
陽光淡淡
微薄斜陽映照下的台中車站
看起來有種閑適感
剛和朋友分別
此刻
等著車回台北
快傍晚了

一早便趕著搭車下來的
時間甚至比平常上班還要早
因為
我要去做腳底按摩

當然
有朋友一聽直呼浪費錢
沒必要這樣跑一趟
是的
既花錢又花時間

阿霜是最在意.....或該說是管理...我身體健康的朋友
(當然週遭的朋友也是
 阿珊會留意哪裡有名醫
 阿毛會在我不舒服的時候代班
 小穆會幫我找方法、安慰我
............很多很多)
霜頻頻提供各種保健之道
我很感動

阿霜媽媽因為這個先生的腳底按摩
身體宿疾改善許多
於是力邀我前去

雖是姑且一試的實驗
(阿霜一定會說這樣想不對,哈)
但正是這股拉著我的力量
讓我願意一早起床趕車
願意花錢花時間
願意試試看


我們很投緣
無話不聊
不是經常聯絡也不會生疏

我們對待事情、生活的態度不同
所以常常覺得對方的想法很有趣
對我而言
有時我會從她那得到一些省思

這天
從豐原到台中
抓腳、吃飯、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然後就到了我差不多該去搭車的時間

天氣很好
坐在薄暮中的台中車站
有著比來時較平靜的心情
雖然我沒有說最近心情不大好
也沒有聊到
我想
仍然得到了些安慰力量吧



題外話:
我在看風景想事情的時候
坐在背後的兩個男生聊著線上遊戲
引起好奇偷聽一下
...組隊....職業....打殺.....
(偷笑中)
接著,A找B玩魔獸
嗯??吼!信長比較好玩啦
真想回過頭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