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想要放歌來聽
心情不好,更想要放歌來聽
工作中,仍然想要放歌......來有聽沒有到

音癡如我
什麼do ra me,什麼調、什麼節拍......都搞不懂
唱起歌來,歌聲和音樂也是各走各的路

聽過我唱歌的人,難為你們了,拍謝啦。
不禁想到,那年朱老師來教唱曲
老師很希望我學,老說著我唱歌一定好聽
一曲【皂羅袍】驗收
朱老師:你講話這麼好聽,怎麼唱歌這個樣子?(驚)
T_T    我也不願意呀

雖然對音樂的學習力不強
也沒有什麼鑑賞能力
什麼樂器也不會
(國小會吹直笛算不算XD
大三還參加過口琴營咧)
不過
音樂對我還是不可或缺的
依照心情在電腦裡有限的mp3檔案夾中找歌
也是日常中一定要做的事
音樂,能撫慰人心吶

我也很多好聽的歌
謝謝與我分享的朋友們
(嗯....有好聽的別忘了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