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太陽餅!

雖然這回到台中,和太陽餅一點兒也沾不到邊。不過基於對太陽餅的熱愛,硬是在上車前只有短短10分鐘空檔,買了一盒 :P

晚上回到家,吃著太陽餅,看HBO播了一部前半很刺激、後面卻讓人忍不住一直醮的懸疑片,好爛的結局呀,嘖!
週六看完醫生,直接從台北坐車下去,等著蘊宇來接我的時間裡,到德安百貨殺時間。
有人不喜歡德安百貨,覺得不似一般百貨公司明亮、新潮、高級,我倒是蠻喜歡,它就像大型的雜貨店,似乎是家裡或個人缺什麼東西,逛一趟可以都買到一般方便,還有很多餐飲店哩。
 
最喜歡樓上的大創館,有好多五花八門或是新奇的玩意兒,其實我也只有逛這裡,不過就玩了好久,真是能自得其樂XD。
晚間吃飯的時候,原本就容易痛的腰,突然爆痛了起來QQ,害我之後一直都只能以直挺挺的超標準姿勢行動,嗚~
應該是背著太重的包包站太久啦。
 
回程的東西更多了,除了太陽餅,哈,還有宇帶給我一件外套。
想一想,這件衣服是06年12月29.30日和宇到三義參加La new健走時,忘在她家的,哇!我們有1年3個月沒見面啦!
真是時光飛逝,何況再見面,她已經交了男朋友,好大的變化啊啊啊。
 
和宇、阿霜的晚餐聚會,三個女人呱拉拉聊,感覺真好。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不論男女),也總希望友誼能維持不變,不因環境轉換、生活變動……等因素干擾而改變,覺得友誼就該隨著年歲增長,更添濃厚。
不過女孩兒們的友誼,維持更是不易,通常在步入家庭後,生活重心改變,與舊時朋友的聚會便逐漸減少。這是非常可惜的事。
年紀越來越大,開始有幾個朋友結了婚,雖然大多數還沒有,不知道大家夥以後會怎麼樣?
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持續到老呢!即使結了婚,兩家子人一起遊玩也不錯,或者偶爾一個週末,放下老小,來個女生聚會聊聊也不賴。
 
 
今天,阿霜帶我參加她們公司的教育訓練,雖然我一直打瞌睡XDD,不過在一群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中,還是有一些感受。
尤其這一陣子,工作上的事情,讓我覺得孤單。
一些我當成朋友的人,其實我們之間是有距離的。果然阿毛說的對,朋友的交往,是有分深淺的。我也知道啊,只是真心待人後,卻發覺別人並不如此待你,總會受傷的啊。不過這算是我自己拿捏的不好。
還有就是,目前和我一起準備演出工作的人,擅用迷糊、柔弱包裝精明的心思,傻傻的阿雲常會奇怪的就多了一些事情做@@,甚至有些事情是因為看不下去,自己跳下去做的~”~
她又很會說話,旁人其實不會覺得她有什麼不好。
只有一起工作的我察覺到了,可是我沒有那樣的心眼對抗,(咦?莫非她就是看我好欺負?)總之,感覺很不舒服,一整個不清爽。
我只能說,她的手段太高明啦
 
今天聽著兩個百萬月薪─美元喔─的人說話,是有收穫的,專業的技能學不到,但是,他們正面、積極的想法和態度,是值得學習的,也讓人見識到世界的寬廣和多元。
這個世界那麼大,何必為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讓自己好難受,是吧?即使我仍為此困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