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還有春假可以放,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我幾乎全年無休的工作中,每年4月初的假期,多麼美好。
就算沒有安排旅遊或是其他活動,能在家裡發發懶,也讓人期待。

今年,春假是4月2日至6日,週三~週日。
2、3日放假;4日是清明節;5、6日是週末例行休息日。
狹義來說,此時,我比別人多的春假已經放完了XD

趁著假期,難得跑到朋友家窩著,看小說、吃東西、看影片、上上網。
下雨天,哪裡也沒去,非常的家常。
今晚,下了火車走在回家路上,
思緒一下子接回平常的軌道,
很高興這兩天確實達到放空的效果。


昨天,加班太累又睡不好的早起
((( 忘了開答錄機呀....Orz )))
幸好有學長的幫忙,才放了心
大感謝 QQ

是我說要留下來的,那晚。
雖然工作各司其職,而且該組人員剩下的部分,沒有定要在冷宮工作的必要
結果我還是幫了忙

過去工作到這樣晚,而且都沒車了,得搭小黃回家的經驗也有過好幾回
除去老闆的荼毒不算
就是那年藝術節結束後,每晚獨自面對龐大帳務的戰鬥
還有幾回計畫結案的趕工

雖然辛苦
但,一方面是面對自己工作該有的負責
另一方面
大家一起趕工,齊力將工作完成,也有著共患難和團結的氣氛

這回
竟有些失落
浮現的是種為了讓事情順利進行的公事公辦,而不再是意氣相挺的感覺


總是一直笑著鼓勵大家
等到坐在回家的小黃裡
疲累一擁而上
發覺自己老愛硬撐
接著突然間發現忘了開答錄機
又沒有人可以幫忙
頓時打擊好大
我真是個阿呆啊~~QQ

其實隔天再跑一趟也沒有什麼啦
只是當下太累了

有學長可以尋求協助的情形,連帶想到好幾位朋友
很有感觸

一直以來
在冷宮結識的朋友,總是有好交情
談得來的
變成了好朋友
有些甚至離開了,友情也沒有影響

這些好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在冷宮,有你們的支持和幫助,是我安定的力量。


最近出入的人變多了,人際關係也變得複雜
管理起來很費神
春假來的真是時候,讓我有喘息的機會
這種強烈想阻斷開來,讓自己有個安安靜靜好好休息的假日
過去只有老闆會讓我這樣想

對我而言
冷宮裡的人出現了奇妙的斷層

============================================================================
日記式的碎念瑣語
不好看
我也不愛寫這樣東西
不過
藉此整理想法中學習
除了冷宮人,恐怕也看不懂^ ^|||

創作者介紹

awan0422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uzju
  • 春假啊,眼看著真的要過完了(遠目)
    星期日對我來說,其實也還蠻忙碌的(嗯,應該說是充實)
    有時候真的有一晃眼就過完的感覺...

    啊我是要說什麼,欸,就是那個
    阿雲阿雲阿雲(拍拍拍拍拍拍拍)
    在冷宮的時間有妳真是好,
    我相信還有很多人也是真心誠意地這樣想,
    為了你,每個月進京述職的時候
    就算知道有大魔王在我還是會衝進去啊...= =+
    (這樣有沒有開心一點XD)

    加油喔,明天起我們一起振作面對工作!
  • 阿雲
  • 記得剛放假的第一天,睡飽飽起來後,跑去twitter高喊,要和自己過個快樂的春假。
    結果真的是和自己過,後來不舒服,躺了3天Orz,然後春假結束了QQ。


    呵呵呵
    我這麼可愛,大家都麻喜歡我
    我是冷宮裡溫暖的太陽~ XD

    欸,我知道的,重視的也正是那份真心。(小穆,抱)
    就因為交到好多朋友
    我單純的以為所有人都會是一樣的.....
    我正在調整中
    只是覺得有些傷心和可惜
    不過,管理人和被管理者,在很多事情上本來就會是對立的,維持規則和要求也是不討喜的
    是該換個方式
    保持適當的距離或許比較好

    對我來說,比較難的反而是老闆和我的太單純,都是這兩樣弄得自己很累~"~


    說到工作加油,下週和下下週應該是忙到最高點的時候吧,真的要加油!也祝你的演示順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