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有很多小遊戲

除了種田和養寵物

看到朋友們去玩的心理測驗

有趣的偶爾也會去玩玩

剛剛做了一個「最適合您的人生句」測驗

得到的結果是「『珍惜眼前的一切』 珍貴的事與物不管如何,好好珍惜吧。」

 

不過是幾題問答做出來的簡單遊戲

當然不能代表一個人

我覺得,星座、生肖分析、心理測驗、運勢分析等等

通常攏統又模凌兩可,其實一半都能對應每個人吧

剛剛玩出來的結果

不知道準不準,但,

確是個提醒。

 

最近老毛病犯了

常常我想:做不到最好的事情,不如不做吧。

病症可大可小

例如

從前發作在回應上

若沒有拿到好成績

就不要和老師連絡吧

兀自讓疼愛我的老師期盼著我的音信

發作在與朋友聯絡上

若沒有什麼事情就不用打電話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我忽視他、不再是好朋友了@ @

發作在部落格

就是,若沒時間或無法好好寫一篇像樣的東西,就不要po吧

然後一篇篇記了一半的東西

於是擱置

造就了空白沒更新的部落格

當然也還有懶惰....

 

矛盾的是

常常我也想:

時間飛逝,準確不息

不管你願不願意

它都一直往前走,過往於是不再停留

 

身邊的一切事、物與人

或說隨著歲月成長

或是隨時光流逝

無一刻不變

沒人會知道往後會突然發生什麼變故

弄丟了心愛的手帕

摔壞了喜歡的髮飾

吵架的朋友

異動的工作

離別的人

 

總想

留下點什麼吧!把握此時吧!

於是

從不喜歡照相到喜歡東拍拍西拍拍

利用網路信箱寫日記

還有...囉囉唆嗦 = ="

有時和朋友說話

過於急切的想表達什麼、溝通什麼

可能很奇怪吧XD

 

不過

常常因為懶惰而只有三分鐘熱度

或是遇到不確定的狀況而退縮

為了不讓自己覺得後悔

是不是該注意"當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