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聽講座

2010年5月15日

身為人妻人母的大忙人阿霜

陪我聽了一整天

雖然這講座與他的事業有關

如果我能投入其中

將是很有助益的

無奈我是扶不起的廢材阿斗

始終狀況外

也無意於此

早知我的想法的阿霜

依然調開事情、撥出時間陪著我

 

會後微涼的傍晚

路上聊著天

她說:很喜歡我,很喜歡我這個朋友。

(嗚..................)

 

 

問起最近好不好

對於我三言兩語清描的心情

不但理解其中的彷徨難過

還給予我最大的祝福和另一種思考

 

偷偷的

眼眶微潤

真心感謝有這樣的朋友

 

 

我們對於心靈一向有相近的頻率

在靈性旅程上共同成長

經常分享最近看到的書和新想法

希望能過得更富足平安快樂

 

平常鮮少連絡

但阿霜總像天使一般

在我傷心沮喪或困惑失意時

偶爾會接到他的電話

好神奇

 

我們對生命和某些事物的態度、看法不同

有時會給我一些想法

是我沒想到過的

能給我對自己不一樣得思考和檢視

 

與之相處

不需客套也不需暖身

全然的信任

 

我很開心有友如此

很感激人生路上能有位這樣的朋友相伴

 

---------------------------------------

另一個小感動是

上周的研討會+演出

可以預料將會很~~忙碌

不巧的是生理期偏偏這周來報到

依我慘烈輝煌的經痛史

即使吃了藥、身邊備著藥

心情仍然懷著恐懼

 

有位知道我的狀況的學妹

在前一周

在例行晨間運動經過的小廟前

天天為我祈禱

願佛祖保佑我的肚子

 

不論成效如何

心意著實令人感動啊

會後還不忘問我是否平安

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