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庭日。今天就這樣命名吧

過了備感委屈和氣憤的一週,終於能夠休息了
我也決定放下那些不好的情緒
我是這麼天然呆和反應慢,讓人暗著欺負明著說教都反應不過來
既然爭不過人家
也只好認了...........Orz

何況下週有更嚴峻的狀況的等著我吧= =|||

 

快9點時起床,依然是家裡最後一個起床的= =
包括小蘋果和樂樂,也都已經起來玩耍

今天的流水帳是

一群人吃了飽飽的早餐後
到醫院接奶奶回家
奶奶嚇壞大家的身體不適住院已經8天,今天能回家了。真好

送奶奶到舊家,那是我小時成長的地方,現為大叔叔一家與奶奶的房子
舊家已全部翻新
往舊家的路也整修的讓人想不起舊時模樣
存在記憶裡的
那條路、街景、店家、故事,是段寶貴的回憶
裝著我童年的時光、城市、和我成長的歲月
看看小蘋果望著車窗外街景的臉
現在裝進去的時空
將是屬於他的回憶


抱著小蘋果到後門走走
對小蘋果說:
姑姑像你在這麼小的時候住在這裡
你的爸爸也住這裡喔
他一定不懂
但後門頹圮的三合院舊舍,與小時候一模一樣
看著怎麼小了許多?
時光膠囊卻仍然爆破,回憶向風吹捲而來一樣,湧現

有一種感動
在風和日麗的秋晨


回到家
家裡正在準備祭祀的東西
今天是重陽節
要祭祖

媽媽一向看重傳統節日
該準備的東西決不馬忽
當然,我們也飽實一頓豐盛的午餐


近1點
家裡進入幽暗陳靜的午睡時間,靜悄悄
有小孩子的家,作息都跟著改變.....

樂樂大概是因為爸爸媽媽不用上班在家陪他
興奮的睡不著

阿姨們要和外婆去白雞拜拜,打電話約媽媽一同前往
我們便決定帶著樂樂一起去

途中樂樂很開心

P1100022.JPG 

 

午後的白雞山人不多,天氣好
逛起來很舒適

P1100033.JPG 


這裡是我們小就常來的地方
一家子一起出現的機會越來越少
今天還蠻難得的
真好

 P1100039.JPG

 

我喜歡跟我的家人們一起
喜歡家人們和樂融融的氣氛
有這樣的時候
都覺得要好好珍惜
更何況家中的長者
尤其要珍惜緣分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