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放棄使用比較溫和的藥物

讓我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起

我開始利用停藥的空檔實行自然療法

希望藉由健康食品讓身體強壯起來以對抗外侮

 

不過

我想到京都去玩

於是挑了個不會是生理期的時間旅行

但後來根據前幾個月的生理狀況

發現即有可能提前

也許會在旅行的時候發生慘案

為此我很擔心

於是看了醫生拿了一個月的藥

以確保旅行的安全和品質

自然療法暫時中斷

 

不吃藥的時候很可怕

痛起來要人命

經前症候群已是既不舒服又痛

生理期則痛得無法正常生活、無法飲食、無法行動...

痛苦與精神折磨無法言喻

 

昨天生理期來報到

除了前兩天經前的不適感

這兩天都是微痛和體力稍差而已

其他還好

 

這種輕鬆、沒負擔的感覺

多麼好!

沒有痛、沒有害怕、沒有憂慮

也不必因為無法下床而得麻煩別人、或拜託什麼

 

我不知道服藥的副作用究竟有多差

會變胖、會憂鬱、身體會變差、罹癌機率會提高....

即使明白治標不治本

可是不痛的感覺真好

很想

很想

很想就這樣給他一直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