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藍天和白雲,首次,踏出國界,飛向另一個國家,那種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很難忘!
"坐飛機"也很讓人興奮,是因為它有著連接異地的因素,也包含著充滿期待的心情,不論是旅遊或是回家。
當然,還可以享受置身於空中的舒暢。」─2001年4月。相本。

我第一次出國,到日本東京和京都。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趁著春假,直奔我最想去的地方

同行友人喜歡東京,我則偏好京都,就這樣我們各自規畫想去的地方,然後帶著對方玩^ ^

對於東京印象仍是頗深的,景點、住宿、交通往返、吃的東西,但是屬於京都的更是深刻

紙上和實際行走過的記憶,留存至今

喜愛也持續到現在~


第一次坐飛機,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其實..............每次坐飛機都好開心耶XD

回來後把相片整理放在相本

第一頁擺著登機證(哈),旁邊寫了幾句紀錄,就是上面那段。

前幾日翻看相本時出土


我喜歡坐飛機

大約是因為每回登機都是旅遊

所以都是那種要出發到想去的地方的興奮和期待

還有看著窗外街景逐漸變小,視野逐漸變大

像小鳥一樣飛在天空

然後藏到雲裡、飛到雲上

現代進步的科技把人帶到自行無法到達的高度

讓人感受到世界真寬廣

在這上面還有個無窮盡的宇宙呢!



幾次坐飛機有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到馬來西亞玩

乘坐的是華航小飛機

我沒有特別因為華航而害怕

倒是空服人員語言的無隔閡給人相當親切的感覺

研究他們的制服覺得也挺好看的~呵呵


難忘的記憶一:在檳城的空港上下飛機沒有空橋~~~~

直接走樓梯上下的,酷!

難忘的記憶二:

我們在雷電滿不、風大雨大的夜晚飛回台灣

小飛機在不斷晃動中,在終於"卡"平穩觸地,然後滑行的瞬間

機上的大家都拍起手來XDDD

真的,那個機長的技術超好啊!



另一個特別的回憶是:08年去日本的西北航空

拜阿毛所賜,告訴我們這項好康

刷visa白金卡,兩人同行五折,而且是商務艙!

不僅能到華航的貴賓室候機

上機一看,根本是頭等艙嘛!!

真是太讚了啊


除了優先上下機、行李優先拿取、吃得比較豪華(還有香檳可以喝)、空服人員態度良好,而且根本不太管我們:P 相當自由

座位非常奢侈,怎麼說呢

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擁有很大的空間,座椅甚至可以躺平呢!

還有按摩功能唷= =+


當我像個鄉下土包子

左顧右盼、興奮的研究座椅並且拼命拍照的時候

背後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白髮穿著帥氣制服的機長先生:「要不要去看看駕駛室呢?」

「要!!!!!!!!」

他帶著我到駕駛室,叫我坐在正駕駛座上,還幫我拍照呢!

真是榮幸啊>//////<


有多開心呢?請見下圖XD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