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娃兒-20110206.JPG 

20110206家裡附近國小操場。 (點照片進入相簿唷!)

三個寶貝娃兒,從你們的到來至今,帶給大家很多很多歡 樂~~

 

春節假期天氣好

陽光高照的好日子

我們出門拜拜、回大舅家、去二舅家、姑姑叔叔來我家

一家族人串來串去、餐餐大餐呀~

 

最開心的是我們一家子團聚 (謎:不是經常在聚嗎XD)

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他們的伴侶、他們的孩子

我們家三代 (還有長輩們:外婆、奶奶、阿姨們)

通通健康又和樂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又需要珍惜的^^

開心得像是暖暖的陽光

 

我很重視我的家人

也很珍惜這輩子能成為家人的緣分

世事多變

難以預料將來的變化

也不想寄望在不可知的下輩子

最好在這輩子就種得好因緣

以後了無牽掛不是很好嗎?

所以

要把握當下和珍惜

 

好像扯遠了

不過我認真這麼以為並且在學習

 

所以

我的家人們

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